ETtoday寵物雲

2消防員半夜圍捕果子狸 「技術真好」藍旗似偷笑

▲半夜果子狸逛大街,兩消防員急追捕。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果子狸是保育類動物,又叫做白鼻心,13日凌晨12點多,一隻果子狸在新竹市武陵路高架橋下的安全島被民眾發現,兩名消防員馬上展開追捕,一路從橋下追到人行道上,最後在公園讓果子狸逃脫,目前這隻果子狸仍然下落不明。

黑夜裡在安全島上,一隻果子狸快速的穿梭,就算被兩名消防員夾攻,還是用超級快的速度逃脫,在大馬路上奔馳險象環生,果子狸連跑帶跳,逃過消防員第一波攻勢跑上人行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名消防員跟果子狸在武陵路上開始了一場跑步比賽,經過一陣追逐,消防員手拿著大網子眼看機不可失,卻失手讓果子狸再度逃脫。路上一支藍色旗子寫著「技術真好」看起來超級尷尬,消防員馬上重整信心,繼續展開追逐,最後追到一處公園裡,果子狸的身影就消失在草叢裡。

果子狸(見下圖)屬於夜行性動物,在夜晚活動力旺盛,靠著黑夜的保護順利從消防員手上逃脫,兩位消防員無奈的說,14日計畫要聯手環保署繼續進行這場圍捕果子狸大行動。

關鍵字: 果子狸白鼻心消防員技術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