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香車載美人遭追撞 網友:日本神牛賠慘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未保持安全距離,後車賠前車,怎麼賠法要看是靜止或是行進狀態中。

▲千萬超跑藍寶堅尼遭追撞,路燈下站著香車美人。(圖/取自YouTube)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民眾趁假日出遊,開車在宜蘭縣城大橋上目擊一場車禍,看了讓所有人驚嘆,因為疑似當時塞車,一部日系轎車失速撞上前方轎車造成連環追撞,最前方被撞的竟然是千萬跑車藍寶堅尼,行車紀錄器一PO網引發討論,大家都說,希望日系轎車有保險,不然恐怕是賠不完,但意外聚焦的卻是一名正妹。

趁著好天氣,民眾9日開車出遊,在宜蘭頭城大橋上看到員警正在處理連環車禍,拍攝影片民眾車上乘客忍不住驚呼,「千萬跑車,喔!喔!怎麼撞的?」嘖嘖聲不絕,受到車禍波及的最前方這台黃色車子,可是一輛價格上千萬的跑車藍寶堅尼。

只見車禍現場3台轎車停成一條線,疑似因為塞車失速追撞,後方兩台豐田轎車撞得引擎蓋掀起還凹了起來,可見撞擊力量之大。藍寶堅尼車尾間接被撞到,看起來是完好無缺,但仍是車禍受害者,難免引人側目。

「幹!積架(台語這部車子,不是名車JAGUAR)耐撞,積架,耐撞、耐撞、耐撞,嘖、嘖...!」目擊民眾直誇超跑好耐撞,因為這台車價值不斐,藍寶堅尼LP560市價要1500萬台幣。

民眾把影片PO上網,網友紛紛調侃,跑車車主真是「牛」年不利,還有人說「日本牛頭大了」(豐田汽車標誌),因為這賠償費用恐怕數字驚人;更有人說,看這意外現場,跑車一旁路燈下站了一位正妹,跑車車主載香車美人出來遊玩卻遇上車禍,行程被打亂肯定悶透了。

有網友說,這名正妹穿禮服可能準備參加婚宴,但有網友不滿地留言,明明是追撞車禍,卻有人把焦點移到穿粉色裙子正妹身上,「人家女朋友關你們什麼事,就算是許純美或抓交替(替死鬼)的又怎樣!」顯然他替藍寶堅尼車主及正妹抱不平。這段影片上傳網路才幾天,至13日已有4萬4000多人次瀏覽。

★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