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失控勃起8個月不停歇 衰男泣訴「我的人生完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它讓我整整勃起了8個月!」美國44歲卡車司機梅茲加於2009年動手術植入了一組3件式的人工陰莖,未料術後出現異狀,使他下半身持續8個月呈現充血狀態、痛不欲生,「硬成這樣到處亂戳人,我是要怎麼出門!」,「完了!我的人生完了!」

其實這個手術並不複雜,風險也不高,醫生只要安裝一個水袋、一個手動幫浦在梅茲加(Daniel Metzgar)的下腹部和陰囊內,再裝一條注入液體會膨脹的圓錐物在他的陰莖海綿體內,梅茲加未來想「辦事」時,只要用手捏捏在陰囊內的幫浦,馬上就能把不爭氣的小兄弟變成一門金槍不倒的巨砲,完事後再把液體洩回水袋中即可收工。

但不知是哪個環節出錯,這個小手術雖然讓梅茲加「站起來了」,卻一站就站了8個月,嚴重影響他的社交生活,期間下腹部的水袋還破了,「弄得我的陰囊腫得像個排球那麼大!」痛得他直在地上打滾。

梅茲加說,他安裝人工陰莖原是為了改善性生活,卻收到反效果,陰莖走到哪硬到哪,一不小心就戳到人,「我只是想和女人跳個舞都不行!」、「這可不是那種你能帶去參加朋友聚會炫耀的東西!」、「完了!我的人生完了!」為了爭取權益,梅茲加決定控告替他動手術的泌尿科醫師,這起官司仍在訴訟中。(圖/示意照/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