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娃娃」潘迎紫頸傷遇庸醫 掛病號淚飆:痛入心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潘迎紫駐顏有方,已經年過半百依然保有少女般的容貌和體力,被人稱為「不老妖精」,最近卻傳出因為右肩胛扭傷,導致右半邊的背部和手臂痠痛難耐,看醫生後發現是頸椎的軟組織扭傷,還在復原休養當中,也在微博留言要外界不必為她擔心。

▲潘迎紫駐顏有方,年過半百臉上也不見歲月痕跡。(圖/翻攝自潘迎紫微博)

向來身強體健的潘迎紫5月底在微博po文寫道自己扭到的右肩胛,四處打聽尋醫,最後在朋友的介紹下順利接受治療,沒想到反而越醫越糟糕,還一連換了2個醫生,讓她在微博發文抱怨:「整骨+電療+物理治療,痛入心扉!又聽朋友說去推拿,結果越來越痛,右背連右手臂都酸痛又無力、手指發麻,打字都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齡68歲的潘迎紫痛得只好轉找信任的骨科醫師治療,經照射X光診斷後發現是頸椎第六、七節的軟組織扭傷,目前傷勢已經好了8成。據悉,綽號「娃娃」的她曾公透露保養秘方,每天有2小時花在健身房,一天要坐200下的仰臥起坐,毅力驚人讓不少後生小輩都自嘆不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