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布拉克扮超殺女 《麻辣嬌鋒》被點名暑假最強黑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好萊塢暑假大片硝煙不斷,美國知名娛樂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點名今年必看暑期賣座片中,令人驚喜的最強黑馬,就是珊卓布拉克與瑪莉莎麥卡錫女性動作喜劇《麻辣嬌鋒》。

▲珊卓布拉克與瑪莉莎麥卡錫扮演熟齡超殺女。(圖/福斯)

娛樂周刊一直是好萊塢票房風向球,報導中分析,暑假十大賣座片將幾乎都是男星主導續集片的天下,令人注意的是,當中還特別點名,珊卓布拉克、瑪莉莎麥卡錫主演的《麻辣嬌鋒》,很可能會打破男性陽剛電影的獨霸局面。除了因為搭配喜感組合令人耳目一新外,該片亦是好萊塢罕見以女性為主角的難兄難弟雙拍檔警匪喜劇,因而欽點該片將是暑假最強黑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珊卓布拉克與瑪莉莎麥卡錫在好萊塢喜劇圈中其實各有一片天,兩人不約而同對片中各項文宣素材有嚴格要求,她們特別希望海報能傳達出這對搭檔有如「熟齡超殺女」的瘋狂男人婆爆笑本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