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哈登台北街頭尬球鬥牛 粉絲擠爆現場爭睹

點評:真想跟哈登一起在場上打球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訪台首日行程滿檔,12日晚間結束網路球迷見面會後,哈登隨即宣布前往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與台灣的球友們來場街頭鬥牛較量。消息一出,球迷紛紛前往現場朝聖,圍觀粉絲擠爆現場,哈登與台灣球友切磋約50分鐘左右,才驅車離開現場。

▲NBA火箭當家球星哈登晚間現身街頭球場,與球迷一同尬球鬥牛。(圖/葉清銓提供)

火箭當家一哥哈登造訪寶島,首日抵達南台灣高雄後,不僅前往指導國內年輕選手,甚至也應景的登上了端午節龍舟,並以中文說出「端午節快樂」向台灣球迷問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傍晚哈登也乘坐高鐵來到台北,在晚間7點進行了網路球迷見面會,並於會中公開宣布,將前往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球場,與現場的球友來場街頭鬥牛切磋。

巧合的是,該球場正好也是哈登的後場搭檔林書豪,去年來台時前往小試身手的地點。而前來一賭「大鬍子」風采的球迷,幾乎要擠爆新生高架橋球場,包括場內及鐵絲網圍欄外,都有大量球迷駐足圍觀。

哈登在晚間8點半抵達現場後,隨即換上同樣在現場打球的藝人陳建州專屬慈善球衣,與現場球友進行實戰5對5切磋。

哈登本人也相當開心能有機會與台灣球迷較量。隨後哈登更「自願」加入一群師大附中學生陣容,繼續在場上拚戰廝殺,直到晚間9點出頭,才結束這次的街頭鬥牛行程。

13日哈登將先前往新北市能仁家商進行私人訓練行程,接著在下午4點鐘抵達北投會館,與中華男籃進行練球交流行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