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金》蘇杏璇中風病逝!最佳女配角享壽61歲

▲蘇杏璇(左)在《奪命金》中飾演娟姐,一舉拿下最佳女配角。(圖/劇照)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香港資深女演員蘇杏璇因中風引發併發症,不幸在12日下午4點離開人世,享壽61歲。而她去年才以《奪命金》拿下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但當時她就因生病無法到場領獎。

蘇杏璇長年飽受糖尿病之苦,先前更因右腳潰爛做了多次手術,但她依舊對表演保有高度興趣,在《奪命金》中演出「娟姐」的她,和何韻詩飾演的銀行行員有不少對手戲,甚至以此角色拿下去年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但當時她因生病無法到場領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今日下午4點,蘇杏璇在香港伊利沙伯醫院不幸病逝,享壽61歲。而她的子女都有陪在身邊,事後蘇杏璇兒子晚上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母親是因為中風引發併發症過世,但他說:「媽咪走的好安詳,會用佛教儀式送她最後一程,且當時所有重要的家人都在,她沒有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