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大鬍子魅力難擋 台灣球迷:哈登地位勝過喬丹

點評:看來哈登在台灣人氣很旺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休士頓火箭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12日旋風襲台,下午抵達高雄後,隨即前往中正技擊館指導國內HBL年輕選手,晚間也在網上與國內球迷公開同樂。大鬍子的高人氣更讓球迷在見面會高喊「我愛你」,有熱情球迷表示,「在自己的心中,哈登的籃球地位甚至高過喬丹(Michael Jordan)。」

▲火箭球星哈登訪台,12日晚間與球迷進行網路見面會。(圖/翻攝自youtube)

應代言運動品牌之邀,火箭人氣球星哈登12日正式造訪寶島,班機抵達高雄後,哈登隨即前往高雄街頭籃球聖地中正技擊館指導國內年輕籃球選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登不僅在訓練營中大秀招牌「歐洲步」(Euro Step)切入,也示範了拿手的後撤步跳投,當場讓小球員們感受到NBA頂尖球星的精湛球技。

結束南台灣行程後,哈登隨即搭乘高鐵來到台北,晚間7點開始與國內球迷進行「網路見面會」,球迷們也紛紛把握機會向哈登問好,甚至表示崇拜之意。

甚至有球迷大方表示,「在自己的心中,哈登的籃球地位早已勝過飛人喬丹。」哈登本人聽到後先是開心露出笑容,隨後還是謙虛表示「喬丹的地位還是無人能及的啦!」

隨後球迷們也紛紛向哈登提出五花八門的問題,哈登在被問到「最喜歡的球鞋款式」時,似乎面有難色,「我真的是個愛鞋的人,但是我穿過的鞋子太多,舒服是最重要的啦。」大鬍子最後如此說道。

哈登隨後也宣布將前往去年林書豪返台時,曾造訪的新生高架橋籃球場,將與國內民眾來場街頭鬥牛,哈登也躍躍欲試的透露「自己可是隨時都準備好要比賽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