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建仔返MLB 曼尼:不是他的投手教練,祝好運!

點評:曼尼說得沒錯,怎麼評論起?

▲探訪病童,曼尼每間病房探視送溫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隊明星球員曼尼12日端午節和隊友一起到義大醫院探視病童送溫暖,大家好奇曼尼會不會打完整個球季,他沒有給正面回應;記者也問到王建民重返大聯盟,老前輩有沒有什麼建議,曼尼很尷尬的說,不是他的投手教練,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就祝他好運啦!

►曼尼至義大醫院探視病童(黃劉清、林椲紘)。(圖/義大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曼尼跟隊友林益全、林椲紘及黃劉清4人趁著端午佳節到義大醫院探視病童,曼尼戴上墨鏡,招牌辮子頭也都紮起來,就知道天氣好熱,雖然今天是來做公益,難免還是被問到敏感問題,留不留台灣?球迷真的很關心,但曼尼沒給明確答案,只說球場上的事留在球場上談。

台灣之光王建民重返大聯盟效力藍鳥隊,今天先發出戰芝加哥白襪隊,藍鳥在延長賽險勝,建仔主投7.1局失掉5分無關勝負,獲得下一場對德州遊騎兵先發的機會,媒體也好奇,曾經也是大聯盟球員曼尼的看法,「祝他好運,我不是他的教練,不知道該說什麼?」曼尼說不知道該對建仔說什麼,只能祝他好運。

►曼尼醫院探病童,打完球季?沒明講。

醫院裡不管是醫護人員還是病人家屬,一聽到曼尼要來,也搶著拿出手機拍照;不過,曼尼今天的重點,還是要給病童們送溫暖,只要是病房,曼尼和隊友就一間一間造訪給病童和家屬驚喜,這位昔日的大聯盟球星來台灣打球,行事風格大方不做作,也難怪會如此受球團重視,深受球迷歡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