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老虎75年來第一人 薛茲爾開季9勝0敗

點評:厲害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老虎先發投手群中,薛茲爾(Max Scherzer)本季還不知吞敗滋味,不過在嚐到那苦澀前,他又收下第9勝,成為老虎隊史自1938年後,第一位開季9勝0敗的投手,但老實說,他這勝投差點就錯過,還好隊友適時敲出犧牲打拿超前分,才讓他在領先情況下退場,老虎也靠這支犧牲打3比2擊敗皇家。

▲薛茲爾成為自1938年後,老虎第一位開季9勝0敗的投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薛茲爾只被敲3支安打,但其中一支是陽春砲,7局中丟掉2分,他表示,「很棒,沒出亂子搞砸比賽,我很喜歡9勝0敗,但更重要的是我們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丟分關鍵就在5局下,薛茲爾本帶著2分領先,但小亂流讓他被隆吉(David Lough)開轟,再被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敲安打追平,不過下個半局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敲出犧牲打,補上關鍵的超前分,才沒讓薛茲爾錯過勝投,「如果我們第9局才得分,我就不會拿到勝投。這樣拿勝投有點僥倖,在我看來,贏球的關鍵是我能不能投好。」

幫助老虎先馳得點的凱利(Don Kelly)也大讚薛茲爾,「這是應該的,他真的投得很好,他的狀況從上季就延續到今年。」終結者瓦維德(Jose Valverde)也順利關門,收下第11次救援成功。

幾家歡樂幾家愁,一支犧牲打讓薛茲爾拿勝,也同樣重重敲在皇家牛棚克羅(Aaron Crow)身上,丟這一分讓他吞下本季第二敗,而皇家先發投手戴維斯(Wade Davis)主投6.2局後就退場,送出5K,丟掉2分,其實表現和薛茲爾旗鼓相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