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4 Zoom 「相機手機」官方圖檔公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放在前面的口袋會不會被誤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終於證實謠傳以來話題不斷的三星 GALAXY S4 Zoom 的存在,同時也於稍早發布官方新聞資料,指出 GALAXY S4 Zoom 將是全球首款擁有 10 倍光學變焦,卻搭載 Android 4.2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S4 Zoom 大小為 125.5 x 63.5 x 15.4mm,重 208g,具備數位相機所擁有的實體快門按鍵,相機腳架孔,10 倍光學變焦,另一面卻搭載 Android 4.2 作業系統,採用 4.3 吋的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度為 960 x 54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1.5 GB 記憶體,1,600 萬畫素主鏡頭,190 萬畫素視訊鏡頭,10 倍光學變焦,8 GB 內存空間,透過micro SD 卡,最多可以額外增加 64GB 存取空間,支援藍芽 4.0、WiFi 802.11 a/b/g/n 還有 A-GPS,作業系統版本為 Android 4.2.2,電池容量為 2,330mAh。

智慧型手機發展至今,到去年 Nikon、Samsung 等各家廠商推出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智慧相機」之後,讓相機、手機的界線越來越模糊,到底,接下來消費者會接受高畫素的手機、還是拍出來好看,但體積很大的智慧相機,確實挺有趣的。

Samsung GALAXY S 4 Zoom 很有可能將在 6 月 20 日於英國倫敦舉辦的發表會中亮相,也會引進台灣,相關進一步消息,《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作更進一步的追蹤與實測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