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到男友犯罪颱風尾!16歲寫真女星芹澤南遭逐出演藝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社會近來對偶像的規範越來越嚴格,連在路上被看到和男朋友牽手都會被解僱,而現年才16歲的寫真女星芹澤南也因為男友犯罪,12日遭到公司狠心解雇之外,更被下令逐出演藝圈,掃到颱風尾還賠上了演藝事業。

▲芹澤南偶像事業剛起步,卻因為男友犯罪被拖累遭逐出演藝圈。(圖/翻攝自風行網)

芹澤南12歲就出道,出版過16部寫真DVD,隨後加入偶像團體「危險女孩SISTERS」也累積了一群死忠粉絲。然而,11日卻爆出她交往中的20歲大學生男友因違法遭警方逮捕,經紀公司表示早在日前就發現她在居酒屋打工的男友有涉嫌非法行為的疑慮,因此向警方提出通報。隨後該名男子遭到逮捕,公司擔心到剛起步的偶像團體遭到牽連,因此「連座法」將她開除,甚至放話要將她逐出演藝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澄清芹澤南本人並未涉嫌犯罪,但因她的行為已讓團體及成員受到傷害,因此才決定開除她。對此,網友認為處罰實在太嚴厲,應該一人做事一人當,男友犯罪不該怪她,但仍表示:「爆出這種醜聞大概也混不下去了,離開演藝圈對她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