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互丟觸身球引爆大亂鬥 道奇、響尾蛇6人遭驅逐

點評: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12日響尾蛇作客洛杉磯面對道奇,兩隊先發投手卻互丟觸身球,直到道奇葛蘭基(Zack Greinke)被丟之後,戰火一觸即發,雙方球員衝到球場,最後演變成大亂鬥,但回歸到比賽,道奇最後靠一支深遠安打,以5比2贏球。

5局上,響尾蛇的羅斯(Colby Ross)被葛蘭基丟觸身球上壘,6局下響尾蛇先發甘迺迪(Ian Kennedy)就回敬一球,砸到的正是大聯盟當紅炸子雞、道奇超級新秀普格(Yasiel Puig),這球打到普格的肩膀,後來擦過鼻尖,所幸並無大礙。

陣中小弟被欺負,葛蘭基再回敬一球,遭殃的孟提羅背部被球擊中,直接走向葛蘭基,兩邊休息室的球員瞬間一擁而上,連最遠的牛棚投手們也全部跟上來,球場至少40位球員,不過只是互罵幾句,沒事收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括牛棚,雙方球員教練全部聚集到場中央。(圖/截自大聯盟)

▼雙方第一次聚集,最後不了了之。

好巧不巧,下一半局輪到葛蘭基打擊,甘迺迪要他用左肩還債,球擊中之後,裁判馬上把甘迺迪趕出場,甘迺迪一下場,龐大的人群再次出現,不過這次是真的要來「釘孤枝」,貝利薩里歐(Ronald Belisario)率先出拳揍人,普格也在混亂之中K了幾位。

 ▼雙方第二次聚集,戰火一發不可收拾。

不只球員互打,道奇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也差點要揮向響尾蛇總教練吉伯森(Kirk Gibson),但最後被拉住,不過順口問候了對方長輩,響尾蛇孟提羅和打擊助理教練瓦德(Turner Ward)最後被打趴在地,亂鬥的結果是6人被驅逐出場,包含響尾蛇的甘迺迪、吉伯森、瓦德,道奇的普格、貝利薩里歐及打擊教練麥奎爾(Mark McGwire)。

但別忘了,比賽來沒結束,兩隊仍是2比2平手,8局下響尾蛇先拿下領先,不過下個半局道奇靠費德羅斯茲(Tim Federowicz)敲出清空壘包的深遠安打,一下取得5比3領先,也成為最後的比分。

有趣的是,普格和孟提羅被丟觸身球後,下一棒都以全壘打回敬,以至於在大亂鬥前,戰成2比2平手。從2010開季至今,甘迺迪總共丟出41顆觸身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