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小喬」張馨予嬌喊睡不飽 煽情賣萌引眾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張馨予曾為電玩遊戲代言,因飾演小喬一角爆紅,在當中大秀G奶相當吸睛,有「爆乳小喬」的封號,工作邀約不斷。她端午節工作滿檔,在微博嬌喊想睡到自然醒,睡眼惺忪的模樣看起來超萌,卻被網友痛批做作。(想看爆乳小喬更多美照►►►請點我)

▲張馨予在電玩遊戲中飾演小喬,大露G乳好身材。(圖/翻攝網路)

張馨予先前在大陸線上遊戲《赤壁銅雀台》中飾演小喬,只穿內衣和丁字褲入鏡,展現G罩杯的傲人身材,有網友認為比林志玲扮演的還美,但也有人認為照片太過煽情像是A片宣傳,引發不少爭議,也因此大大提升知名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馨予樣貌精美日前發布賣萌照,嬌嗔睡不飽。(圖/取自張馨予微博)

據了解,張馨予日前在微博po出慵懶自拍照,睜大迷濛的雙眼一臉無奈,嬌嗔「為什麼端午節也不能讓我睡個自然醒?我的人生就這樣了,就這樣了!」嘴巴微嘟的模樣惹人憐愛,不料被網友痛批帶妝睡覺太過做作,質疑她沒時間睡覺卻有時間發微博,但也有死忠粉絲跳出來護航,1張自拍就引發網友口水戰,卻也能看出她的高人氣。(想看爆乳小喬更多美照►►►請點我)

▲張馨予自拍照被網友批評做作。(圖/翻攝張馨予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