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濃度白酒不能帶上機 中國大媽呼乾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歐巴桑果然是世界上最強生物!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媽又有驚人之舉!一名張大媽在廣州機場安檢時,被查出隨身攜帶一罐150毫升的高濃度白酒,眼看酒要被沒收,她索性一飲而盡。

11日晚上11點20分左右,參加旅行團要飛往泰國曼谷的張大媽走進白雲國際機場檢通道,安檢員在她的隨身行李中發現有一瓶液態物品,於是要求她打開包包。經檢查,張大媽攜帶了一瓶150毫升的高濃度白酒。

▼白酒品類繁多。(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安檢員向張大媽解釋,根據規定,非免稅酒類物品須辦理托運,而張大媽說,「這是我為了一會在飛機上能好睡一些才攜帶的酒,要我托運還不如扔掉……」說完後,她打開酒蓋,將酒一飲而盡。

大陸民航法規定,對於喝醉酒的旅客,承運人是有權拒絕其登機的。不過,相關報導未說明張大媽最後是否順利前往泰國旅行。

※ETtoday.net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