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拍《掃毒》腳傷復發 劉青雲被炸藥粉噴到飆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古天樂日前拍攝警匪片《掃毒》時,和健壯的泰國拳手演出激烈的對打畫面,不料對方力氣太大,過程中觸及右腳舊傷,導演原想改用替身,但他表示不願留下遺憾,堅持自己完成,事後他在社群網站上向粉絲報平安,透露劉青雲和張家輝也都有受傷,引發粉絲關心。

▲劉青雲(左)和古天樂日前一起拍攝電影《掃毒》,竟都傳出受傷意外。(圖/博納影業)

據陸媒報導,古天樂日前拍攝由陳木勝執導的新片殺青戲時,和體型健壯的泰國拳手演出對打戲,連環的激烈動作引起右腳舊傷復發,需要趕緊冰敷減緩傷勢,導演擔心他傷勢會加重,建議改用替身上場,他表示可以受傷,但不能留下遺憾,堅持自己完成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天樂之後在微博表示,舊傷已無大礙,也有醫生注意康復的進度,請粉絲不必太過擔心,他認為拍攝動作場面難免會受傷,能做的就只有盡量注意安全,並透露拍攝《掃毒》時劉青雲和張家輝也都有受傷,是演員比需要面對的一部份。據悉,劉青雲是在拍攝槍戰戲時,被道具炸藥粉的粉末傷到眼睛,當場飆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