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斷絕外界資訊 驚傳要神隱山林12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陳意涵向來有許多古靈精怪的點子,不時會爆出驚人舉動嚇嚇粉絲,曾在30歲生日時,做出裸泳、親吻陌生男子、跳海等瘋狂事,當時她將照片大方po在社群網站上,讓粉絲相當驚訝。近日她又在微博發布驚人消息,表示自己要到山中體驗一趟旅程,將斷絕資訊與粉絲的聯繫消失12天。

▲陳意涵12日在微博表示要到山中閉關12天。(圖/取自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因個性豪爽具有男孩子氣,被外界稱為「陳大發」,常常突發奇想做出驚人舉動,2012年為了慶祝30歲生日,和好姊妹張鈞甯共赴長灘島,做了5件瘋狂事,包括綁辮子頭、刺青、裸泳、跳海和親吻陌生男子,還將照片一一上傳,引發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陳意涵12日在微博宣布將到山中體驗一趟神秘的旅程,會暫時和所有的資訊、科技產品以及粉絲們停止聯繫,並附上看似在冥想的照片。碰巧阮經天在陳意涵發布的30分鐘前,也在個人微博表示自己要閉關10天,讓粉絲不禁做聯想,紛紛詢問2人是否是一起到山中旅行,但也有人猜測他們是為了工作才閉關。

▲阮經天碰巧12日也在微博表示要閉關。(圖/翻攝阮經天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