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少年拉50歲阿姨活春宮 技術差被笑:我來教你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哪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19歲少男阿水,體型瘦弱卻有不凡野心,誇下海口要建立「賣淫帝國」。他在網路聊天室散布「活春宮」消息,只要1千元就能看他與女生發生性關係,有網友付錢入場,才發現他的對象從高職同學、援交妹到50歲蔥油餅歐巴桑都有,取材範圍相當廣,不僅常被網友罵,就連歐巴桑還笑他技巧差。


▲活春宮給大家看,這你能接受?(圖/翻攝噗浪)

《壹週刊》報導,身高不滿160公分的阿水,高職畢業後沒再升學,今年2月份有同志找他男男援交,他拒絕後對方改付錢看他跟妓女做,「我有錢拿又能跟女人爽,就答應了。」之後,阿水便開始發展自己的性愛表演事業,到處找身邊的女生參與表演。

被阿水說服的對象包誇高職女同學甜甜、前女友、50歲蔥油餅阿桑-蘭姐(化名)等人。《壹週刊》直擊現場時,目睹阿水大戰蘭姐的畫面,原本在上方苦戰的阿水,因為遲遲不能給對方快感,而引起蘭姐不悅。蘭姐直接翻身跨坐,邊說「今天阿姨教你,讓你賺到」邊扭動身軀實際指導。

阿水還與高職女同學甜甜上演活春宮,原本他向網友打包票「學生妹豐滿又年輕」,結果甜甜現身時,卻被網友罵臭頭說,「肉彈跟肉球差很多」甜甜聽了忍住難過,默默脫衣躺在床上等阿水上陣。

但阿水在看了甜甜裸體和A片助興後,都無法勃起,只得向觀眾賠罪,並承諾下次會再加碼演出。《壹週刊》深入調查後才發現,甜甜原來在讀書時就暗戀阿水,畢業後在臉書聊天,交往上床2次後,阿水便和她提出性愛秀賺錢的計畫,為了跟阿水在一起,她答應了這個要求。

《壹週刊》報導,阿水在經營春宮秀時,曾遇過緊盯著他屁股看的客人,也有人趁他洗澡時沒付錢就落跑;他現在正在計畫拓展事業,如果能有專屬於春宮秀表演的套房,或許能讓生意變好。但活春宮有法可罰,阿水恐怕要轉行經營合法帝國,才能讓事業長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