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激戰老虎稱「華人少年PI」 喊話李安:導演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羅志祥近期為國際歌迷會S.F.C一年一度會員招募,先是以古裝駙馬爺亮相,這次又嘗試COSPLAY「武松打虎」。他卻搞笑自稱拍照主題是華人版《少年PI的奇幻漂流》,還開玩笑說:「好希望李安導演能夠看見!」

▲羅志祥武松打虎。(圖/嚞娛樂)

羅志祥露出手臂肌肉與老虎人偶激烈肉搏,一下嘟起小嘴跪趴在地求饒,一下又跟老虎人偶激戰模仿摔角,還當起動作指導要老虎吃掉他。只見小豬越玩越起勁,但老虎玩偶裡的工作人員早已汗如雨下、悶到不行,最終工作人員趕緊拿下頭套求饒,還開玩笑說:「羅老闆我不行了,再玩下去要加薪了!」而經紀公司也在拍攝宣傳影片時惡整他,完整內容將在後援會大會時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武松打虎。(圖/嚞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