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性高潮!徐若瑄找上性愛高手「三師兄」田啟文

▲徐若瑄新片飾演一位一個要研究性高潮的博士生。(圖/山水)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徐若瑄在新片《72小時莎到你》中飾演一位為了完成「性高潮」論文的博士生,她在片中先後和男星吳中天、宥勝、白梓軒、劉以豪等人「交流」,話題十足!如今曾在《少林足球》中飾演三師兄的田啟文,這回則化身「性愛高手」,更和徐若瑄有段瘋狂的床戲演出。

徐若瑄為坦討女性性高潮,堪稱「嚐」盡各款男生,片中友人見她性事搞不定,決定推派「性愛高手」田啟文幫她化解「高潮難題」。只是2人的床戲災難不斷,最後田啟文還全裸逃出房間,僅用臉盆遮住重要部位,如此爆笑的場景也讓他大呼:「可以在這麼『嚴肅』的議題下,跟徐若瑄一起搞笑,十分值得!」《72小時莎到你》將於今年10月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師兄」田啟文飾演性愛高手。(圖/山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