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2子女飯店上吊自殺 婦長相甜美平日神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劉姓婦人帶2幼子女到新竹市煙波大飯店自殺,據了解,劉婦長相甜美,曾赴美留學,婚後低調神秘,3年前也曾疑似因與丈夫何姓男子吵架,拿小孩出氣,如今端午前夕竟留下遺書,攜1對年僅3歲、5歲的兒女共赴黃泉,讓家屬悲傷不已。

承襲家族事業、平日經營3間貨運公司的何男,在苗栗縣汽車貨運商業同業公會很活躍,卻沒想到太太竟可能因子女管教問題,留下遺書,帶小孩尋短。

親友表示,劉婦留學回國後結婚,在家帶小孩;而何男人脈廣闊,卻很少帶妻子出席朋友聚會,在外人眼中,劉女外貌十分甜美,卻也很神秘。

據了解,苗栗縣政府勞動及社會資源處曾在民國99年獲報,劉疑似與丈夫爭執,拿兒子出氣,經社工介入後,查無實證結案,男童由何男帶回照顧。

何男友人表示,不清楚何的家庭狀況,但何男很疼愛子女;鄰居也指出,何家男童聰明乖巧,見面會打招呼,平常多是何男親自接送他上學,「這麼好的孩子卻這樣……實在令人不忍。」

11日中午新竹市煙波大飯店人員,因發現一名來自苗栗的劉姓婦人遲未退房,且房門反鎖,通知消防人員到場發現,劉婦在浴室內上吊身亡,兩名分別5歲兒子及3歲女兒則陳屍床上,死亡估計已超過5小時,子女身上均無外傷,至於是否被餵食安眠藥或被劉婦悶死,則待檢察官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