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縱火私奔情侶投案 家屬見男追打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日前涉嫌先在黃姓女友家中縱火後,再攜同黃姓女友私奔的呂姓男子,11日帶著黃女向嘉義市警方投案,下午2人被送回新北市警中和二分局時,黃女家屬見到呂男立即上前追打,場面一度火爆,全案警方在偵訊後將依公共危險、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中和縱火燒住家私奔情侶,嘉義分局投案下午解送回新北警中和二分局,女方家屬人人喊打。(圖/東森新聞提供)

警方調查,呂男是透過網路認識黃姓少女,呂男原有工作但在交往不到半年後,呂男便辭去工作搬到黃女家附近,由於失業呂男索性整天與黃女窩在家,黃女的父親考量少女年紀尚輕且呂男遊手好閒,極力反對2人交往,且還一度找來家族其他成員一起反對2人交往。

警方指出,呂男在8日晚間到黃女住處和她的家人溝通不成,在9日凌晨3時左右,持加滿汽油的2瓶寶特瓶返回案發處所。

不久後,黃女和呂男先後從後門匆忙逃逸,同時屋內也竄出火光,隨即起火燃燒;案發後,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黃女快步離開到呂男租屋處會合。

警方表示,呂男騎車載著黃女南下逃逸,兩人騎了約4小時後,把車棄置在豐原火車站附近,再搭乘客運南下嘉義老家尋求胞姐協助。

經警方全面展開追緝並策動呂男姊姊出面勸說,2人在11日上午出面向嘉義市警局投案,經警方初步詢問後,兩人坦承不滿家人反對交往,才會縱火,下午2人被送回中和二分局時,黃女家屬早就等在分局外,一見呂男下車即有家屬衝上前邊罵邊追打,場面一度火爆,其中2名不聽制止的黃女家屬也被警方帶回分局,將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