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七號》徐嬌水手服賣萌 網友:跟一般網美沒兩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徐嬌因在電影《長江七號》中反串小男生「周小狄」走紅,但女大十八變,現在已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日前她上傳一張身穿水手服賣萌的照片,一雙無辜的雙眼相當迷人,但卻被網友批評越來越沒有明星架式,雖然漂亮也只像一般的網路美女。

▲徐嬌在電影《長江七號》裡反串小男生「周小狄」,令人印象深刻。(圖/取自徐嬌微博

徐嬌因演出周星馳系列電影走紅,有不少電影邀約,她已漸漸從當時的短髮小男孩變得女人味十足,在《星空》中演出的樣貌就已迷倒眾多男性,平時她也會在網路上分享自己cosplay的美照,累積不少死忠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嬌女大18變,平時喜歡玩cosplay。(圖/翻攝網路)

日前徐嬌在個人微博發布了1張清純照,她瞪大雙眼,表情顯得無辜,皮膚可看出相當嫩白,身穿水手服顯得超萌,但有粉絲失望表示:「照這樣的路線走下去,和一般網美有什麼兩樣!」

▲徐嬌日前發布超萌照,被粉絲認為沒有明星架式。(圖/取自徐嬌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