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小聯盟頂級新秀單場4轟 巴伊茲無法直升大聯盟

點評:超強!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4次站上打擊區都敲出紅不讓!小熊隊高階1A游擊手巴伊茲(Javier Baez)在台灣時間11日上演驚人的全壘打秀,就連同隊的旅美好手王躍霖都在臉書上稱讚他根本是「神人」!

▲巴伊茲單場4轟。(圖/取自CBSSports.com)

被大聯盟評為2013年第1名的頂級新秀,巴伊茲曾在WBC熱身賽轟出兩分砲逆轉日本隊,不過開季狀況卻不如預期,手感直到5月才開始回穩,11日更是大爆發掃出4支全壘打,為球隊貢獻7分打點,都是個人生涯新高,單場4轟更是佛羅里達聯盟94年以來的第2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絕對是我棒球生涯中,看過最High的一幕。」小熊高階1A打擊教練鄧肯(Mariano Duncan)表示,「我接觸棒球30年,3度參與世界大賽,拿過兩次冠軍,大、小聯盟都擔任過教練,但從沒看過像巴伊茲這樣的選手。」

巴伊茲這場比賽的4支全壘打,其中有兩支是相準第1球就出棒,也讓他本季全壘打數來到13支。

而他這樣驚人的表現也傳到小熊總教練史溫(Dale Sveum)耳裡,巴伊茲有沒有可能因此成為另一名超級新秀普伊格(Yasiel Puig)的翻版?史溫說,「4支全壘打不管是在哪個層級發生,都是相當特別的事。」儘管盛讚巴伊茲的表現,不過史溫表示他們目前仍沒有讓他升上大聯盟的打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