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率隊闖西區決賽無用 灰熊主帥霍林斯恐未獲續約

點評:會不會有點可惜呢?...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即便率領曼菲斯灰熊創下隊史「首度」打入西區冠軍決賽,總教練霍林斯(Lionel Hollins)的執教風格與功力還是未獲球團認可,根據媒體報導,霍林斯教練將無法得到球團的續約,下個球季確定無緣執教灰熊,將另謀其他出路。

▲即便率領灰熊打出隊史最佳表現,主帥霍林斯獲得續約機會仍不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就在灰熊於西區決賽「直落4」慘遭淘汰後,就有傳言指出,霍林斯教練與球團管理階層出現摩擦,很可能不會獲得續約。日前曼菲斯商情報(The Commercial Appeal)就有報導指出,「根據消息人士透露,霍林斯教練確定將不會在6月底現有合約到期前,獲得灰熊續約,也讓這位率隊打出隊史最佳成績的名教練,確定捲舖蓋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霍林斯的帶領下,灰熊本季例行賽繳出亮眼的56勝,並一路在不被外界看好下連續擊敗洛杉磯快艇、奧克拉荷馬雷霆兩支強隊,直闖西區決賽。

目前傳聞可能接任灰熊教頭的熱門人選,包括本季奪下「年度最佳教練」,但仍遭丹佛金塊開除的名教頭卡爾(George Karl),以及前任太陽總教練簡崔(Alvin Gentry)。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