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憶蓮遭花心郎指有性無愛 臉書讚男友是「美麗的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林憶蓮傳出和身兼御用鼓手的嫩男友恭碩良2年感情生變,竟難得公開為戀情發聲,在臉書上表示澄清傳聞,還進一步公開和男友「a most loving relationship」(最親愛的關係),指恭是「beautiful person」(美麗的人)。

▲林憶蓮在臉書高調捍衛姊弟戀。(圖/翻攝香港《太陽報》)

47歲的林憶蓮被港媒爆出因不滿小她11歲的恭碩良花心難改、菸酒不拒,導致姐弟戀正式畫下句點,卻遭到男友反咬她管太多又愛挑剔,還爆出2人感情生活早已是有性無愛,才會「向外發展」找其他女人訴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向來感情生活低調的林憶蓮在臉書發表英文聲明,透露「我一直並將會與這個美麗的人繼續最親愛的關係,他的名字是恭碩良」,希望大家「停止購買這些胡言亂語的八卦雜誌,裡面的報導完全不正確」,高調捍衛愛情並駁斥不實報導。

▲ 林憶蓮讚男友是「美麗的人」。(圖/翻攝林憶蓮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