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Xbox One 公布 11 月上市 售價逾新台幣 1.5 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微軟在 E3 電玩展前記者會中,宣布日前發表的 Xbox One 將於今年 11 月,在全球 21 個市場上市,建議售價為 499 美元,399 歐元,429 英鎊,至於有關台灣上市消息,等今天台灣微軟上班時間,記者將進行更進一步追蹤。

微軟於美國 E3 電玩展的展前記者會當中,宣佈將於今年 11 月推出新世代主機 Xbox One,同時也展示了提供第二個視窗的 SmartGlass for Xbox One 即時遊戲資訊應用功能,預計提供像是遊戲資訊、DLC 下載內容或社群互動,在這之前,微軟也公布就有的 Xbox Live 金會員,將從 7 月 1 日開始,可以免費下載像是《最後一戰 3》、《刺客教條 2》等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