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上的孔雀開屏,文具也能繽紛好玩!

圖、文/生活童話

生活周遭,我們常常可以看到很多鳥類,電線杆上的麻雀、公園出現的白鴿,甚至是鄉下出現的白鷺鷥,但如果是孔雀呢?印象中的雄孔雀展開美麗的羽裝時,五彩繽紛、絢麗耀人的景象往往讓人目不暇給。雖然生活中不容易看到如此美麗的景象,但我們卻可以在桌上自己營造孔雀開屏,來自日本的工作設計師Kamina & C最近推出一款色鉛筆底座,孔雀,真的開屏了!

3

原來這就是文具界的孔雀開屏,一支支色鉛筆牢牢的插在孔雀身上,五顏六色的繽紛色彩就此展開!

2

但好心人千萬不要把色鉛筆一支不留的全拔光阿,因為少了色鉛筆的孔雀不但少了開屏時的威武,一時之間我們也認不出來這是什麼動物。

1

聰明的讀者數數看,這支絢爛的孔雀身上共有幾支色鉛筆?懶得數的讀者也沒關係,我們馬上公布,這隻色鉛筆孔雀上共有13個洞。來自日本的Kamina&C一直以來專注在生活小物上,首席設計師Takeshi更是擅長利用幽默感與創意創作生活家居品。誰說生活單調平淡無味,今天就為自己增添一隻開屏的彩色孔雀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花漾色彩的暴暴筆,給你繽紛好心情

【海削小人一筆】,發洩又轉運,沒有小人就是順利

預測今日的運勢吧!-籤筆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