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檸檬也能是藝術呈現,Press Art的魔法!

圖、文/生活童話

炎炎夏日,每天中午時分走到戶外準備午餐的進食,總是熱到胃口盡失,這時候就需要一點酸溜溜的東西開胃,桌面上如果放置一些檸檬,簡單的調味,就可以增添不同風味。但是徒手擠檸檬未免顯得不夠優雅大方,還好生活童話幫大家挖掘到好東西,晶瑩剔透的外表,讓擠壓檸檬都變成是一種藝術!

4

使用步驟先將一整顆的檸檬切成一片一片的大小,剩下的,就交給"Press Art",沒錯!這個擠檸檬的小幫手就是有這麼迷人的名字!

3

跟傳統以手擠壓檸檬相比,不僅可以提升百分之五十的效果,使用時更是相當省力,簡單將檸檬切片放進去後,只要一個擠壓,最新鮮的檸檬原汁馬上傾瀉而出。

2

不管是檸檬或是萊姆都好用,全透明的材質不用說,經過美國FDA的認證!

1

雖然外型長得很像吃牛排時盛的黑胡椒醬容器,但"Press Art"的使用範圍卻相當廣,不管是用餐時會用到的檸檬原汁還是單純想要調配檸檬汁、檸檬水,甚至是啤酒的加料,都可以透過這個耀眼亮麗的小東西完成。生活童話一直認為,生活中其實處處存在令人激賞的設計創意,因為這個小東西的存在,讓擠檸檬變得有趣又典雅,這不就是設計的美妙之處嗎?!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夏天來杯檸檬水!Citrus Zinger 活力瓶(柑檸纖水瓶)

輕巧折疊收納~功能數不盡,展現你的運用技巧!-設計師魔法收納架

蘋果小姐與西洋梨先生胡椒罐鹽罐組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