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鴻海、中興代工!台哥大國民機皇5吋4核不到 7 千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好了~剛好買一支送老爸 XD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大哥大今天(6/10)一口氣宣布推出 4 款破盤智慧型新機,Amazing A3、A4、A5、A6,強調擁有鴻海、中興代工的好品質,以及空機價新台幣 1,990 元到 6,990 元的低價位,要在今年暑假前,大舉搶市。

▲▼台灣大哥大今天(6/10)以平價國民機皇為號召,針對 Amazing 系列,推出 3.5 吋的 A3、4 吋的 A4、4.3 吋的 A5 以及 5 吋的 A6 等四款新機,除了 A5 由鴻海代工外,其他都是大陸中興通訊代工,空機建議售價新台幣 1,990 元起。(圖/記者洪聖壹攝)

 

台哥大現場最高階的 Amazing A6 ,大小為 141 X 70 X 9.6 mm,搭載聯發科 MT6589,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GB ,搭載 Android 4.2 作業系統,內存空間為 4 GB,支援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螢幕採用 5 吋的 qHD IPS 顯示面板,解析度為 960 X 540,突出設計的主鏡頭有 500 萬畫素,並有一顆 30 萬畫素的視訊鏡頭,電池容量為 2,500 mAh,預計推出白色與深藍兩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990 元,預計 7 月 1 日上市。

 

 

 

Amazing A5,大小為 133 X 67 X 10.7 mm,搭載聯發科 MT6577 1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512 MB,搭載 Android 4.1 作業系統,內存空間為 4GB,螢幕為 4.3 吋,解析度為 480X800,還擁有 500 萬畫素主鏡頭與 30 萬畫素視訊鏡頭,電池容量為 1,420 mAh,預計推出黑、白兩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990 元,預計 7 月中旬上市。

 

Amazing A4,大小為 124 X 64 X 11.9 mm,搭載聯發科 MT6577,1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512 MB,搭載的事 Android 4.1 作業系統,內存空間為 4GB,支援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螢務採用 4 吋 TFT,解析度為 800 X400,電池容量為 1600 mAh,預計推出黑、白兩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990 元,預計 6 月 1 日在台上市。

 

 

Amazing A3為最低階機種,基本上就是可以使用 Android 作業系統的入門款手機,大小為 116.3 X63 X11.6 mm,主鏡頭為 200 萬畫素,其 3.5 吋螢幕解析度為 320 X 480,搭載 MT6575M,1GHz 單核心處理器,512 MB 記憶體,電池容量為 1200 mAh,預計推出黑、白、紫三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990 元,預計 7 月 1 日在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