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智勝任平鎮高中畢典嘉賓:你們是桃園的驕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隊長林智勝受邀代表桃猿隊參加平鎮高中的畢業典禮,會中他擔任頒獎人表揚榮獲體育獎項的同學以及和甫拿下玉山盃青棒賽三連霸的棒球隊員相見歡,林智勝恭喜他們取得8月在台灣舉行的IBAF 2013世界青棒錦標賽代表權,他對棒球隊說,「你們真的是桃園的驕傲!」

▲林智勝受邀擔任平鎮高中畢典嘉賓。(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林智勝在致詞時告訴大家,打職棒除了是有生活上的需求之外,這個工作就是基層棒球的典範以及充滿了各界的期待,自己其實沒有唸太多書,勉勵平鎮高中的同學甚至是棒球隊都要多讀書,盡量往上發展,以後打職棒就會是內外兼修、很棒的選手,就算不打棒球也會是社會上很棒的人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不太會說話,祝畢業生畢業之後發展越來越美好!」林智勝用此話結尾博得了現場滿堂喝采!

左腿內收肌拉傷休息快1個月的林智勝目前跟隨二軍進行復健以及調整,10日擔任畢業典禮的嘉賓,他在現場受到學生們的熱烈歡迎與喜愛,紛紛索取簽名,不少同學也關心他的身體狀況以及球隊的近況。

對於球隊戰績不盡理想,身為隊長的他也很自責,所幸身體的調整已進入最後階段,林智勝說,「我們有些選手身體出現狀況,但也有選手頂上來,這就是職業棒球,球技也許有高下之分,但是打球的拚勁大家都一樣高。這幾場球看到學弟打球比我們還拼命,希望大家真的鼓勵他們,看他們打球我有一種很興奮的感覺!」

「這段時間每天都要照表操課,不過內收肌拉傷需要長一點的休息時間,而且稍有不慎還會復發,依現在的狀況會先在二軍打一、兩場完整的比賽,再看看有沒有提早回到場上的可能,」林智勝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