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服裝尺度太勁爆 網友驚:以為穿內褲上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子團體2NE1成員CL近期為剛發行的個人專輯做宣傳,在音樂節目中勁歌熱舞,原本身穿紅色褲子和短上衣,後來改換成類似泳裝的造型登台演出,毫無保留地露出一雙性感美腿,卻因為服裝造型太過特別,讓網友看了吐槽:「還以為穿內褲就上台!」以及「難道這是下衣失蹤嗎?」

▲CL參加音樂節目時的服裝遭網友吐槽。(圖/翻攝韓國媒體Nate)

2NE1的造型向來前衛大膽,成員之一的Sandara曾在推特(twitter)上秀出與藝人太陽(Taeyang)的合照,2人髮型宛如「獅子頭」,狂野的造型也讓粉絲們直呼超有個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ara與藝人太陽(Taeyang)合照,2人髮型都相當有個性。(圖/取自Sandara推特)

儘管CL受大批網友戲謔表演時的奇裝異服,她在該節目中仍然打敗眾多對手獲得第1名,單曲狂掃南韓8大音頻網站的排行榜奪下冠軍,在東南亞國家也陸續搶進前10名,可說是勢如破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