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唐肇廷拍廣告 中島輝士軋一角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日獅子軍休兵,台南棒球場卻熱鬧滿檔,因為一群熱愛棒球的球迷們齊聚力挺「唐帥快艇」唐肇廷拍攝廣告。

▲唐肇廷揮汗拍攝廣告展現敬業精神,堅持做到最好。(圖/統一球團提供)

中職今年人氣紅不讓,統一企業特別安排職棒明星球員唐肇廷拍攝飲料廣告,這次廣告拍攝除了唐肇廷外,總教練中島輝士、首席教練羅國璋、守備教練王子菘、二軍總教練黃甘霖,以及隊友林偉、蔡萬霖及潘俊榮也軋一角參與拍攝。為了呈現完美廣告效果,本次除了邀請200位球迷報名參與唐肇廷首支廣告外,也特別安排臨時演員200位,拍攝廣告總動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廣告擔任主角的唐肇廷經歷12小時的廣告拍攝,展現敬業精神,既然要拍就要拍到最好。今晨6時,唐肇廷抵達台南棒球場報到時,當踏到球場的那一剎那,被廣告拍攝工作人員忙於佈置及分工震撼到,肇廷原本以為僅是幾台攝影影機拍攝,龐大的分工拍攝讓唐肇廷「嚇到了」。

唐肇廷表示,「當工作同仁如此用心在為我們做準備,那身為廣告演員之一,更要投入在每一個鏡頭上,才能不會枉費大家的用心和努力,也很期待這次的作品。」

▲總教練中島輝士及王子菘教練共同參與拍攝。(圖/統一球團提供)

除了唐肇廷外,總教練中島輝士也參與其中,聊起拍攝廣告,中島輝士表示,「過去待在日職火腿隊時,也曾參與廣告拍攝,完全瞭解拍攝時的酸甜苦辣,或許花了長時間的取鏡拍攝及等待是很累人,但當看到廣告作品自己的表現,一切都是很值得。」而這支廣告預計在7月正式播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