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法覆議有共識 柯建銘:江揆不用報告、是虛假的

▲行政院將對《會計法》提覆議,難的首度朝野出現共識不會反對。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行政院會10日通過對《會計法》提出覆議,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表示,他相信各黨團都會同意政院的覆議案,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認為,歷史上沒有像這次一樣,朝野都支持行政院提出覆議,「所以院長來報告不重要、是虛假的」。

對於外界質疑是否立法院要邀請江揆對提出覆議案前往立院報告,柯建銘則說,歷史上還沒有朝野平和都支持覆議,「所以院長來報告不重要、是虛假的」。

對於是否可能否決覆議案,林鴻池說「不會」,他強調,這次修法過程裡面,跟社會期待有落差,既然要回歸原點,立法院不能提出覆議,靠行政院提出、讓立法院做決定,「經過這陣子大家體察社會各方面意見,應該各黨團會同意行政院的覆議,讓《會計法》修正案回歸到原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