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潤娥曝理想型為車太鉉 實力派醜男出頭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9日韓國綜藝節目《兩天一夜》播出,少女時代潤娥為特別嘉賓,她在錄影中透露:「我以前的理想型是車太鉉哥哥。」此番話一出讓在場的人都不可置信。

▲韓星車太鉉長相無過人之處,卻是潤娥的理想型。(圖/取自網路)

韓星車太鉉原是首爾知名電台DJ,因演出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而成名,此後電影及電視劇邀約不斷,2006年6月與交往長達13年的高中同學崔錫恩結婚。潤娥在節目中表示:「太鉉哥哥與初戀情人結婚之事,讓我覺得他非常帥氣。」看到在場的人露出驚訝表情,她又補充:「我說的是真的!最近,我的理想型是延政勳,但在此之前是太鉉哥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潤娥在節目中也大展廚藝,一大早便親手料理炸醬拉麵與荷包蛋拌白飯吃的「醬蛋飯」,如此簡便的料理就牢牢抓住成員們的心及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