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邀請當嘉賓 實現九把刀開球夢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作家「九把刀」,小說作品豐富完整,扣人心弦,改編自己的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為電影,創下近五億的驚人票房記錄,同時也完成他心中的夢想;但是他心中還有另一個夢想,與棒球息息相關。

▲九把刀將為桃猿開球。(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九把刀夢想站在職棒舞台為職棒隊開球,這個夢想確定由Lamigo來幫他完成,因為在12日的端午假期,Lamigo球團就邀請九把刀擔任開球貴賓,為球隊開球,讓九把刀與棒球的緣結得更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是第一支開口邀請我開球的球隊,我當然要挺!」九把刀說。九把刀在作品集裡時常提及陳金鋒以及棒球的話題,力挺國球不言可喻,今年3月還專程前往日本看中華隊的WBC經典賽。這回Lamigo邀請他開球,可讓這位棒球痴棒球狂開心得不得了!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這句話是九把刀的名言,Lamigo桃猿隊希望全體隊員都可以分享這句話,共同勉勵,隨時保持戰鬥力就是職棒戰場的生存法則。12日周三下午5點,九把刀要穿上象徵棒球最高殿堂的球服,為兄弟象與Lamigo桃猿開球,不管投出的是高球,是低球,都是九把刀熱愛棒球的好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