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名模沙漠全裸超吸睛 呼籲保護敦煌文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車模趙媖樨日前和氣質女神陳梓嘉、名模張馨之等人一同參加大陸森博公關集團發起的公益計畫「沙裸藝術活動走進敦煌」,一絲不掛地供藝術家作畫,希望能提高民眾對敦煌文化的重視,大尺度的表現替活動更添話題性。(想看更多美照►►►請點我)

▲此次活動找來名模全裸提倡保護敦煌壁畫。(圖/翻攝騰訊娛樂)

趙媖樨此次毫不吝嗇展現姣好的身材,透過極富創意和藝術張力的肢體語言,獲得多位攝影師的好評,被網友稱為「沙漠中的公益舞者」,她表示透過實地考察和參觀,發現敦煌壁畫受破壞的程度遠超出自己想像,雖然現在保護措施漸趨完善,但損壞的部分已無法挽回,希望可以透過這次行動讓更多人關注敦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車模趙媖樨被譽為是「沙漠中的公益舞者」。(圖/取自趙媖樨微博)

據了解,中國甘肅的敦煌石窟是世界上壁畫最多的石窟群,歷代累積下來已有5萬多平方公尺,近年來卻受到不少破壞。大陸森博公關集團為了提高大眾對文化古蹟的愛護,日前發起IBC公益計畫「沙裸藝術活動走進敦煌」,中國攝影家協會副主席張桐勝表示:「我們的確無法恢復敦煌壁畫的原貌,但是我們要做的,則是不要再讓其他的文化古跡變成現在的敦煌!」(想看更多美照►►►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