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長程火力全開 布朗談進步訣竅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在本季之前,費城人外野手布朗(Domonic Brown)是讓人失望的潛力股,不過最近長打火力爆發,目前為止已經轟出19發全壘打,排名全聯盟第2。究竟是什麼方法,讓他的打擊在一夕之間開竅呢?他表示只是平時作好準備。

他的準備方法很簡單,就是針對交手過的投手,觀看錄像重播,將對手優缺點都記在腦中。至於沒碰過的投手,則向前輩阿特利(Chase Utley)請教。布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說:「錄像在某些部分是會騙人的,反而誤導你的揮擊策略,所以沒碰過的投手,我就會找阿特利幫忙,他對任何投手都深入研究,也俱備足夠經驗,明白很多訣竅。」

這些準備確實對他選球帶來幫助,根據ESPN.com資料顯示,布朗本季鎖定偏高的球路攻擊,長打率高達0.907,並打出7發全壘打,對比起生涯前3年長打率0.323,僅出現1支全壘打,進步幅度明顯。同時布朗不畏懼面對左投,本季碰上左投打擊率高達0.340,長打率也有0.700,這都是他能成功的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然有很多人質疑布朗的選球能力,因為他是史上唯一單月10轟卻沒被保送的球員。但這只是個迷思,布朗表示自己調整打擊策略,站位更靠近本壘,都是要爭取更多出棒機會。而某位投手教練則聲援表示:「沒被保送又如何?他也沒去追打壞球啊!」

或許未來質疑的聲浪仍會持續,不過布朗仍保持正面態度。他說:「這就像貓捉老鼠的遊戲,投手與打者互相猜測、互相研究,因此我會持續努力練習,並作出調整。或許往後會碰上低潮,但現在的經驗,讓我足以迎接挑戰了。」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關鍵字: MLB黃金獵犬運動彩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