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衛健母親二度停止呼吸心跳 完全甦醒被讚為神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張衛健(Dicky)的75歲母親日前被發現昏迷在酒店泳池中,雖在進行初步急救後立即送醫,情況依然相當危急,甚至停止呼吸和心跳,讓他做了最壞打算,但近日母親甦醒並度過危險期,讓他高興表示是「天主的神蹟」。

▲張衛健原本已做最壞打算,母親好轉後趕緊出來報喜訊。(圖/CFP)

據港媒報導,張衛健的母親余嘉碧7日驚傳溺水,被發現昏迷在香港尖沙嘴洲際酒店的泳池,當時經救生人員進行初步急救後送至醫院。事發當時他在杭州拍戲,聽聞後火速搭機返港,但母親病況一直不樂觀,讓他悲痛地做出最壞打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衛健的母親曾二度停止呼吸心跳,但連日來病況逐漸好轉,9日終於脫離危險期,且甦醒之後的精神相當好,不僅可以認得所有來探病的親朋好友,和人對答的反應還很快,讓他高興的表示:「實在是天主的神蹟!感謝上帝!感謝大家的祈禱和祝福!」

▲張衛健的母親脫離危險期,他開心地向眾人致謝。(圖/CFP)

據悉,張衛健的母親現在仍需借助呼吸器,醫生正努力訓練她靠自己呼吸,成功的話就可以轉到普通病房,之後還會做腦部和肺部的檢查。張衛健認為母親康復後還是會繼續游泳,除了感謝醫護人員之外,也謝謝劇組的體諒,等到母親情況穩定後就會恢復工作。

▲張衛健是有名的孝子,與媽媽余嘉碧感情要好。(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