肢障歌手蔡義德被惡整砸蛋 觀眾看到哭出來:不好笑!

▲肢障歌手蔡義德上節目被主持人澎恰恰、許效舜惡整,表情尷尬,許多網友看到這一幕火冒三丈,痛批製作單位沒有同理心。(圖/翻攝畫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點難笑!肢障歌手蔡義德日前上三立《超級夜總會》,患有小兒麻痺的他撐著輪椅辛苦上了舞台,卻被主持人澎恰恰、許效舜拿牛奶、雞蛋和麵粉當頭倒下,只見蔡義德神情痛苦、勉強擠出一絲笑容,事後他在臉書上留言,「這是我參加節目以來,最可憐悽慘的一次」獲得許多網友奧援,痛罵製作單位沒有同理心。

「我當時真的很難過…」蔡義德表示,他自小因病肢障,四肢只剩右手功能正常,當天澎恰恰、許效舜拿道具砸他,不禁讓他想起童年被同學欺負,靠單手在地上爬行逃跑的情景,助理、化妝師在旁看到他的窘態,還忍不住哭了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點也不好笑!」、「越看越火大!」該節目在8日晚間播出,許多網友看到這一幕都上網痛批製作單位無聊當有趣,澎恰恰9日為此致歉,強調沒事先告知蔡義德此橋段是想看他臨場反應,事後兩人通了幾通電話,已經沒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