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始源開放程度驚人! 交往僅1天就可「愛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夯團Super Junior的團員崔始源日前上廣播節目,大談自己的戀愛觀點,當被問及「和女性發展到親密行為,需要多長時間?」他大剌剌地表示只需要1天,讓人相當驚訝。

▲始源認為自己是有自信的男人,認為和女性發展到親密關係只需要1天。(圖/資料照/三立)

據韓媒報導,始源日前上KBS廣播節目時,被問及和女性親密行為的觀點,他語出驚人地表示,和女性從交往到發生性行為只需要1天時間,他認為有自信的男人就可以先靠近女性,DJ厲旭則爆料他本來就喜歡親密行為,作風很像西方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始源對自己很有自信,但在感情方面卻經常是被甩的那個人,他透露只要發現感情出現變化時,就會和女方坦白,最後對方就會提出分手。此番言論被歌手Lady Jane評為是「典型的壞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