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福如與「肌肌猛男」樂玩噴水秀 短裙美腿清涼開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鄧福如8日在華山舉辦新歌演唱會,她穿著白色斜肩短洋裝配上黃色短褲,與猛男一同出場,場面相當養眼!工作人員隨後遞給她清涼噴水槍,她對著空中噴灑清水,宣告音樂會開場,全場歡呼聲四起!


▲阿福和海灘猛男護花進場。(圖/ 豐華唱片)

開場演唱的第一首歌,是伍佰老師為阿福量身打造的新歌《完美情人》,這首歌曲才在YouTube上傳不到3天,即突破10萬次點閱率,阿福演唱時清新中帶著俏皮,台下福迷紛紛跟著齊唱,氣氛相當熱烈。


▲音樂會開場,阿福灑水消暑掀高潮。(圖/ 豐華唱片)

當鄧福如唱到《落雨聲》時,感情豐沛的她竟落淚,她想起小時候離家的情境,唱完後跟歌迷說要多珍惜身邊的人,驚喜的是當阿福演唱STAR時,福迷們自備了象徵新專輯《天空島》的藍色彩帶翩翩飛起,增添浪漫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