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酒店作曲人」羅文聰獻愛心 婆媽興奮握手:好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成功創作《傷心酒店》一曲,為歌壇天王天后江蕙、蔡琴等專輯金牌製作人羅文聰特別選在端午節前夕,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到蘆洲廟口形象商圈市場,義賣玫瑰花束做公益,替單親家庭籌募生活經費,婆婆媽媽看到興奮上前、搶握手後大呼「手好細」!


▲不是劉文聰喔,是「師奶殺手」羅文聰!(圖/公關照)

羅文聰原本準備了一百束玫瑰要沿街義賣,沒想到30分鐘內全數義賣完畢,過程中還應熱情師奶粉絲要求在廟口前一連清唱了新專輯中的歌曲《做自己》、《因為緣份》、《好天氣》等,彷彿開起了小型歌友會。

頂著日曬,汗水濕身的羅文聰,希望能夠替紅心字會多募一些善款,還步行到傳統市場內,向擺攤的老闆賣力義賣,還有老闆熱情送上水餃、飲料、貢丸等小吃,替他加油,過程中,還有婆婆媽媽要求要摸一下他的臉蛋跟小手後,還直呼說:「皮膚好細、好白。」對於粉絲們熱情的要求,他也說,不會有被吃豆腐的感覺,她們其實就像是媽媽愛自己小孩那樣,感覺很溫暖。

羅文聰表示:「這是他出道20年來,第一次參與掃街義賣的活動,也是第一次用清唱的方式在廟口舉辦了小型歌友會,第一次賣花還要附送愛的抱抱,這些經驗都讓我相當難忘,過程中還可以集合大眾的力量一起做公益,幫助紅心字會,將來一定會是很棒的回憶。」不到一小時的募款活動,他替紅心字會籌募到36450元的善款,自己也另外加碼捐出2萬元,總共募得56450元善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