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姐盧貞伶性感白洋裝站台 與小湯唯力挺節能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豔冠群芳的台灣小姐盧貞伶有小韓瑜之稱、 小許瑋甯謝珍永、小湯唯楊于瑤,怎麼諸位正妹齊聚一堂?原來她們為了響應節能減碳,挺身成為節能大使,身著性感白色小洋裝造勢宣傳,立即引起高分貝尖叫,數百位民眾爭睹本屆台灣小姐的風采。現場舉辦有獎徵答、互動遊戲、商品底價競標,成功吸引消費者眼球。

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聯合超過12個知名業者、約300間門市,挑選TOP 10節能產品主力推廣,首場巡迴推廣在特力屋士林店展開。「台北市節能產品特約商聯盟聯合巡迴主題」正式開跑,由今年度台灣小姐獲邀擔任節能大使-Esp Girls(Energy saving products),美豔形象令民眾為之瘋狂。

▼台灣小姐王慧萍、楊于瑤、盧貞伶、謝珍永、謝聆慈、羅印君(由右至左),為節能特約店聯盟巡迴首場推廣擔任節能大使。(圖/產發局提供)

節能特約店聯盟巡迴之主題推廣將由6月進行至7月,在特力屋、大同3C、大潤發、愛買、家樂福、燦坤、上新聯晴、倍適得等通路商門市舉行,由台灣小姐盧貞伶、謝珍永、楊于瑤、王慧萍、羅印君、謝聆慈化身美麗節能大使,以性感白色小洋裝為活動造勢。眾佳麗也協助促銷與推廣,與民眾有獎徵答、商品底價競標,現場搶標聲不斷,將活動氣氛引致最高潮。

原價近3萬元的FTKS/RKS20KVLT變頻冷氣為1元起標以2萬元賣出,來自士林的得標者鄭先生表示,為響應節能減碳的理念,且愛用節能產品,因此無論如何一定要參與競標;民眾也來參加節能知識有獎徵答、趣味互動遊戲獎品,在輕鬆活絡的氣氛下,充份認識節能商品與各項主題推廣。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主秘吳欣佩表示,很欣慰這麼多民眾在大熱天前來共同響應結能減碳,產發局由民國97年起開始推廣節能產品,也將工商業之用能、節能視為重要工作,大力推廣綠色消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