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英傑對戰23.1局無失分 犀牛6比1勝象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義大犀牛9日繼續在新莊球場遭遇兄弟象,林英傑主投5.1局沒有失分,對戰象隊已連續23.1局無失分,並靠著隊友適時打擊發揮,最終犀牛以6比1拿下勝利。

▲林英傑對象23.1局無失分。(圖/義大球團提供)

賽前對戰象隊18局未失分的林英傑,9日依舊發揮壓制力,前5局只被打3支安打,沒有失分。6局續投的他在解決1人次後連投兩次保送,接替投球的蔡明晉讓彭政閔敲出雙殺打瓦解失分危機,林英傑對戰象隊的無失分局數也延續到23.1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隊先發投手林煜清這場比賽對犀牛也表現穩定,前4局只被林瑋恩和高國輝各打1支二壘安打,沒有失分。不過5局1出局後他接連被敲4支安打,又因為游擊手王勝偉發生失誤,失掉兩分。

6局下林煜清又投了兩次保送,雖然二壘跑者蘇建榮因跑壘失誤出局,但林瑋恩再補上一支二壘打,送回第3分,也把林煜清打退場。雖然真田裕貴很快化解危機,但7局下被曼尼敲出適時安打失掉1分;8局下胡金龍又從邱俊瑋手中敲出兩分砲,犀牛一口氣把比數拉開到6比0。

有著6分領先的犀牛9局上還是換上終結者柴克,結果他讓象隊攻下1分,最後犀牛還是以6比1拿下勝利。若下周二對上獅隊能再贏,就能點亮魔術數字M7,最快星期天封王。

5.1局無失分的林英傑拿下本季第4勝;林煜清則吞下睽違1個多月的敗投。打擊方面,林瑋恩4支4拿下MVP,象隊則有張志豪猛打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