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Dupont 全新New Défi系列 打造時尚休旅造型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男性精品品牌S.T. Dupont,全新打造出新一代皮件New Défi系列,結合時尚外型與實用性,開創S.T. Dupont皮件新里程。New Défi系列結合現代感外型與高科技運用,S.T. Dupont使用韌度極高、重量極輕的小牛皮,表面使用低調出色的碳纖維皮革搭配立體浮雕紋路印刷,打造新一代的New Défi系列包款。

S.T. Dupont全新打造出新一代皮件New Défi系列,提供商務人士時尚新選擇。(圖/業者提供)

考量到21世紀商務旅人的多重需求,S.T. Dupont推出全系列符合各種在商務旅途會使用到必備皮件,包括:各種尺寸的公事包、側背包、到短程旅行所使用的托特包、24小時旅行包,所有的皮件皆有專為筆電設計的安全夾層,方便商務人士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都可輕鬆與工作接軌。

S.T. Dupont強調,品牌對細節的重視在New Défi系列設計中表露無遺,全系列包款上都有著品牌經典的D字烙印、象徵法國精神的三色標籤、S.T. Dupont的LOGO標誌,並以平滑細緻的緞面布搭配S.T. Dupont的皇家藍緞面布料作為內裡,整體外觀皆以完美對稱的弧線創造質感外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