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棒籃三代「義」家親 中華男籃為犀牛開球

▲中華男籃老中青代表人物將為義大開球;圖為張宗憲。(圖/義大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11日將邀請中華男籃老中青三代代表人物,籃球博士鄭志龍、中華隊長曾文鼎、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於犀獅大戰開始前擔任開球嘉賓,三人將搭配同樣是義大犀牛老中青三代棒球先生李居明、義大隊長胡金龍、咖啡小子林瑋恩,共同為義大主場開球。

三位不同世代的籃球代表人物共同開球,象徵著台灣籃球的傳承,而29與30日連續兩天將於義守大學上演經典的籃球賽事,29日重現台灣籃球經典的龍象對決,30日則是連續三場跨世代的經典比賽,包括高中籃球明星對抗賽、未來之星對抗賽及中華男籃VS光華男籃,希望藉由這些經典賽事,讓球迷們看到所有球員展現出來的拼鬥精神,重新燃起球迷對於籃球的熱情與支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