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景!G奶陸模蘇梓玲「粽葉裹奶」 糯米舖滿性感肉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端午節快到了!被大陸封為「第一G奶女神」的蘇梓玲日前受邀拍攝一連串的粽子宣傳廣告,照片中她褪去所有衣物,僅用粽葉遮住重點部位,相當性感!網友看後幽默地直呼:「我餓了啦!」


▲蘇梓玲粽葉裹身,性感指數破表。(圖/翻攝陸媒)

►►►想看更多辣照,怎麼能錯過G奶蘇梓玲圖集呢!

來自新疆的美女歌手蘇梓玲身材姣好,日前因拍攝一組全新概念靜態寫真《豐乳肥臀》,「詮釋」中國第一位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的名著,照片中她倒奶露美乳、臉上滿是陶醉,引發網友的關注;這次她受粽子廠商之邀,拍攝一連串的宣傳廣告,而隨著這些《粽香女體盛》的寫真,再度挑戰觀眾尺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奶嫩模」蘇梓玲倒奶裸演《豐乳肥臀》。(圖/CFP)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