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單場雙安不夠 普伊格「雷射肩」右外野直傳三壘

點評:真是夠水準的一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被媒體喻為「頂級新秀」的普伊格(Yasiel Puig),加入道奇後就以驚人的打擊能力受到矚目,9日迎戰勇士隊,這位古巴叛將除了繳出單場雙安的數據,5局上又一展守備美技,從右外野不落地將球傳至3壘刺殺跑者,大秀「雷射肩」,驚豔全場。

 ▼普伊格9日再度展現「雷射肩」美技守備。(影/引自大聯盟官網)

5局上雙方戰成2比0,勇士領先,一出局一壘上有賽門斯(Andrelton Simmons),緊接著黑沃德(Jason Heyward)敲出右外野方向的落地安打,賽門斯原想趁隙一口氣攻到三壘,未料右外野手普伊格接球後奮力一傳,大秀「雷射肩」,直接將球送進三壘手手套,讓賽門斯遠在三壘壘包前一步就遭到刺殺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完成長傳美技的普伊格,走回右外野防守位置時,受到許多道奇球迷的歡呼,不少球迷更是起立鼓掌,對他的「雷射肩」美技大為讚嘆。這個防守也讓道奇隊此局將失分控制在2分,最後僅以1分之差敗給勇士隊。

▲普伊格不論打擊或守備能力都相當出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際上普伊格在大聯盟處女秀,面對教士隊就曾展現守備功力,當時隊友李格(Brandon League)表示,春訓期間大家就經常談論普伊格的臂力和準度。這位「頂級新秀」在打擊方面的表現更是有目共睹,才登上大聯盟第4戰就轟出生涯首發滿貫砲,也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

►►►普格處女秀雙安、雷射肩長傳影片。(影/大聯盟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