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市長明年改選 胡志強:國民黨沒有阻止我連任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蔡林翰/台中報導

外傳藍營規畫台中市長胡志強接掌監察院長,不過對於台中市長明年改選在即,究竟是否確定參選,胡目前遲遲沒有鬆口,但近日行程卻馬不停蹄,還表示國民黨沒有阻止他連任,也依定會尊重自己的意願,只是到時候還是會看黨內民調,若有人比較高,也願意支持到底。

胡志強近日行程滿檔,上午在東勢參加「台中市匠寮文化祭」活動,面對記者提問關於明年參選市長連任,胡語帶保留,「如果說我不選,一定是因為家人損失太多,如果是我要選,就是我覺得我欠台中市民的東西太多。」

到底參不參選,胡志強不講死,甚至拿出「家庭牌」,為自己未來的參選之路,保留一道台階。無獨有偶,同樣有意願參選的還有立委蔡錦隆,似乎有意和胡打對台,公開行程一個接一個,直言「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我們先在自己的職位上,努力把自己的職務做好最要緊。」

說自己參選意願,的確比之前還要高許多,而其實現任市長,依法原本就能再參選連任,2個人都說尊重黨內提名和民調,只是距離市長改選還有一段時間,胡志強倒已經提前出現同黨的競爭對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